扫黄队长黄飞鸿

因无法关闭lofter通知,所以卸载了

温蝶·分离


这是凤蝶离开的第一日。
还珠楼冷冷清清,几个杀手也不知有些什么任务,全然不见踪影。神蛊温皇又在浇花,一如昨日告别凤蝶时的姿态。他口渴了,唤道:“凤蝶,茶。”随即又叹:“唉,我却忘了,这只蝴蝶昨日飞走了。”

这是凤蝶离开的第七日。
还珠楼依旧清冷,除了一些回报的杀手探子,一点动静也没。温皇打着扇子,并不觉得口渴,自然也不想饮茶。其实他也不太爱茶,但凤蝶闲着便沏茶,他便喝茶,你来我往,一天天一年年的,竟是习惯了。如今凤蝶不在,神蛊温皇一向会适应,他的茶杯已经收了起来。

这是凤蝶离开的......记不清是第几日。
还珠楼气氛肃穆,温皇闭目沉思。他是智者,亦是剑者。剑客本性使然,有些事早就注定,他也趋之若鹜。只是他本认为凤蝶该如同以往待在他身边见证这次成败,但后来动摇了。于是他劝凤蝶离开,这是个他见识过的三千世界,凤蝶也该去看看,他这样劝说凤蝶,也这样劝说自己。凤蝶一定会回来的,他心中肯定,但能否再相见,便是另外一种可能了。



这是任飘渺离开的第一天。

评论(6)

热度(55)